情緒發洩這週要月考Allen壓力很大今天早上5點多 聽到他在房間裡大吼賣房子大叫說著....我要打阿姨可不可以用嘴巴咬阿姨的手可不可以讓阿姨笑新成屋我要不要哭我不敢自己說 阿姨說你自己說(可能在學校阿姨要他自己說房屋買賣需要阿姨陪還是自己上課就好)....唸了一大堆 大聲小聲的現在他和哥找房子哥分房睡了 我在睡夢中不想起床安撫他或許 他應該發洩一下於是 我又土地買賣沉沉地睡去了 到了約莫6:40 他從房間出來看起來若無其事果真 他需要酒店經紀發洩說實在的 有時我們大人也會有想抓狂的時候只是 我們在某些情況酒店工作下必需忍下來我們能控制而他控制力較弱罷了在情緒發洩完後 他能很快酒店打工回復那也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室內設計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00cbkf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