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ㄅㄨˊㄐ一ˋ"的214個日子時間過的好快喲!在公司已經過了214個日子了現階段,成長了許多,但我知面膜道還是不夠不夠,自己也不夠努力,不夠加油面對新空間、排平面圖的時候,其實我會很徬徨,呼~因為對自己似乎越來澎湖民宿越沒信心了,覺得自己懂的好少,好渺小…我不應該是遇強則強的人嗎?大哥及K董都那麼強,我應該也要變的很強呀!應景觀設計該要拿出在學校時那股勁兒…這就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今天下班前,大哥跟我聊了很多,現在的我要更進階一層了,以後膠原蛋白需要獨立作業就南拿到圖要自己來,要學著我想要做什麼,再跟大哥、K董討論而不是大哥、K董跟我說怎麼做大哥說:票貼經過妳的思考,再討論,妳才會進步很快。以後也要漸漸漸立自己的風格大哥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其實現在的我還蠻徬徨的永慶房屋,為什麼彷徨,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停滯不動了生活也亂七八糟的,腦袋也不轉了,內心那股熱情也逐漸消失前一陣子,居酒屋心中卻燃起了一股"想放棄設計"的念頭,必竟這條不歸路才正開跑而以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找酒店經紀時間沉靜一下…呼真該為自己的"薪水"好好的努力努力這次回家,好好的充電,再次找回熱情的阿零吧!!!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00cbkf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